close
          內舉不避親 我有個小妹, 在嘉義文化路開DIY 手飾店, 某天, 無名小站的?老大經過妹妹 的店, 結果, 一試成主顧, 東森房屋後來, 竟然在她的部落格幫妹妹做了一個專欄, 術後面膜 沒想 到,佳評如潮, 而且, 訂單如雪片般飛來, 經由她的介紹 襯衫, 使妹妹的作品在鏡頭 下更增活力及美麗. 我心裡想, 為何不在我的部落格也 小額信貸掛上?老大的部落格呢? 不是內舉不避親嗎? 而且?老大的部落格很具水準. 我的妹妹二十幾歲就開始 借貸獨自養活4歲的孩子, 是個努向上的單親媽媽, 現在孩 子已國三, 她的努力和表現, 使我們姐妹們都引以為傲, 節能燈具而且感到欣慰,  我們 從不隱瞞她離婚的事實,  相反的, 覺得若天下離婚的女性, 可以以她為榜 樣, 就不會有躲在暗夜哭泣的女性 酒店兼職。 而且, 她運氣雖不好, 郤命好, 因 為, 雖然遇到了壞男人、壞鞋子, 郤很快就甩得掉。女人最怕的是,買了一檔 快要下市的股票, 郤沒人願 訂做禮服意接手。 當時, 我告訴妹妹, 趁這個破鞋子、 爛鞋子還有人要, 你就快快送給她。 比你視力差的女人要這壞男人, 你要 謝天謝地。 老天爺給了她一雙能幹的 節能燈具巧手, 不像有些可憐的女人, 一輩子被壞男人如影隨 形。 請各位有空造訪?老大的部落格, 並看看我妹妹的作品. http://www.wretch.cc/blog/monacat&article_id=8046123&is_shar 西裝外套ed=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fauvl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