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潭觀月情-54 青潭觀月情-54 八妖:我們就是在這兒坐坐,敘?家常。你們可以休息,沒關係。 S:嗯,好。 中午12:08分,正準備出去吃飯—— 飛狐:我剛才想到TW的天魂來了那麼多,然後就想到幾個大陸的學人,想到那個天狼星的時候,看見飄來一位很高大的武士。 S:嗯。 飛狐:他的 租房子特點是,他頭上的頭盔是很大的牛角形,身上的盔甲是銅黃色的盔甲。 S:嗯。 飛狐:他來了以後就右拳放在左胸站著低頭行了個禮。給的感覺他好像跟過蚩尤打仗? 天狼星天:千尋萬苦找到自己家。 飛狐:他說的自己家好像是 借貸指你這兒。 S:嗯。 天狼星天:學人還是我太大。 飛狐:他也可能是指那個天狼星學者? 天狼星天:不能容。 飛狐:給的感覺是,學人心裏的潛意識總是……我相應九天,那我一看(觀)就應該是看到九天。 天狼星天:都還是迷於色。 飛 租房子狐:就是迷於這些圖像。他給了個感覺就是,你就是看到九天又怎麼樣呢?又不是你的能量!你還是你這個人,你要把你自己的能量聚起來就得從萬緣開始。 S:嗯,圖像是她們讓你看時你才能看見,並不是你自己的本事。 飛狐:他說這是那個天狼星的一個癥結。 結婚西裝 S:嗯。 飛狐:說是他身上長的個毒瘤! 天狼星天:書上寫的都是佛祖真言,見書猶如親見佛祖。而不是執著於一個我能不能看到一幅圖!!! S:嗯。 天狼星天:這幅圖誰都可以給你,但是這些真言不是誰都可以給你。 S:嗯。 天狼星天:是心念,不是圖念。不是我見到?商務中心@個像,見到一個圖,我才念到她們。就好像是我非得擺個像我才能供一樣。 S:嗯。 天狼星天:心念九宮則處處有九宮,圖念九宮則時時有幻影。 S:嗯。 天狼星天:像天狼星這類的學者就是被這個東西害了,所以這麼多年總是就在這兒打轉,始終進不去。就是自己人為地給自己強加意識,人 住商房屋為地去想。 S:嗯。 飛狐:給的感覺是,人本來就有一個屏障,那些緣來了以後,他不斷地把自己想看到九天的這個意識(也就是潛意識不想看到非九天)強加到這些緣身上,這樣就把萬緣這個信息給阻斷了。所以一些學人總說……那些緣不說話,它不跟我說話? S:嗯。 天狼星天:那人家(萬緣)萬世尋人尋 系統傢俱到你那兒,幹什麼的? 飛狐:就好像一個人翻千山涉萬水來找你,找到你……理都不理你?那個天狼星天接著就說——這不是仙的本意,不是萬緣的本意,而有時是人的意識強加的。 天狼星天:因為萬緣知道人的本心! 飛狐:意思是,有的人害怕,或者是抗拒,但他還是會跟仙說——你說幾句吧。其實那個仙知道他心裏的想法。它有 酒店經紀的就只有給你演戲,說你心裏喜歡聽的。有的就不說了。還有的一些小仙,比較弱的,信息就傳不過來了。 S:嗯。 飛狐:給的圖就是,它們給的信息像水波似的,一波一波想往人的心裏面波,但是人有個無形的罩子給罩著,波不進去。 S:對,屏蔽住了。 天狼星天:那些學者就是通過這種方式來跟自己說——不是我不問她們,我都問了,是 好房網她們不說。 S:嗯。 飛狐:他跪下來了,他說——還請多搭把手,多打一打。這是初入觀的學人的通病,玉青那個案例在這上面也很典型。她們跟玉青講的……輕鬆、自然、情相系,很多學者都應該努力去做到。 2008-11-10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fauvl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