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北塔站11月26日訊(通訊員 李忠華 許麗慧)11月24日至25日,邵陽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社科聯主席王化平帶領市委外宣辦、市文廣新局、市廣播電視臺等單位相關負責人專題調研北塔區宣傳文化思想工作。區領導肖擁軍、唐青山等陪同調研並參加彙報會。
  市委宣傳部調研組分成三組深入狀元洲辦、新灘鎮辦、茶元頭鄉、田江鄉、陳家橋鄉、市園藝場實地調研,查閱相關資料台賬,詳細瞭解北塔區“三館”(圖書館、美術館、文化館)、部分村(社區)的農家書屋等基層文化陣地建設、文化活動開展情況,並聽取工作彙報及意見建議。
  區委書記肖擁軍在介紹北塔區宣傳文化思想工作開展情況中指出,今年來,該區幹部理論學習工作持之以恆推進,不折不扣地每月集中開展一次中心組學習,邀請省市知名專家專題授課。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有特色,正面宣傳力度不斷加強,全面加強該區“三館”等文化基礎設施建設,濃墨重彩樹立“十大模範人物”等正面宣傳典型,文明創建工作為全市爭了光,美化了生活環境,提升了百姓生活質量,網絡輿情監控有力,文化惠民工程按照要求完成,文化產業發展不斷推進。
  王化平北塔區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給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全區發展前景美好,變化巨大,社會和諧穩定。全區宣傳文化工作隊伍很敬業,理論宣傳抓得很實,正面宣傳起色很大,“三創”措施很硬,公共文化活動出彩,文化產業很振奮人心。他同時希望,北塔區進一步提高知名度,擴大影響力,引來“金鳳凰”,扎實推進文化事業、文化產業建設,促進文化大發展、大繁榮。  (原標題:邵陽市委宣傳部調研北塔區宣傳思想文化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fauvl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