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人員正在搶救傷者 網絡截圖 攝
  中新網昆明5月12日電 (王艷龍)12日,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女生宿舍6棟發生持刀傷人事件,目前警方已經將涉事男子控制。
  當日13時左右,一名男子爬上該校女生宿舍3棟樓二樓,持刀行凶,將宿舍2名女生捅倒。
  “當時正是午休時間,本來很安靜,突然聽見嘈雜的腳步聲,往樓下一看120已經趕到,傷人的男子也是被抬出來的。”據滇池學院一名大四女學生介紹說,2名受傷女生均系會計專業,傷人男子不是該校學生,傷人原因可能是感情糾紛。
  目前,警方已經將該男子控制,被捅者已經正在接受治療,6棟宿舍門已被封鎖。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創辦於2001年,在校生達12500餘人,是雲南規模最大、質量一流的獨立學院。(完)  (原標題: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女生宿舍發生持刀傷人事件(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fauvl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