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坯房坍塌男房東不幸遇難
  事發段家灘,查看塌陷屋頂時意外發生
  記者徐曉君 特約記者劉天明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蘭州市城關區段家灘一住戶家搭建在三層樓頂的一間簡易土坯房發生坍塌,一男性房東在事故中不幸遇難。蘭州市消防支隊官兵接警後,迅速趕赴現場,緊急疏散圍觀群眾,從廢墟下將遇難者挖出,及時避免了次生災害的發生。
  蘭州市消防支隊近日接到報警稱,張蘇灘小學附近一居民房屋發生坍塌,有群眾被埋壓。支隊全勤化指揮中心隨即調動高新區中隊官兵趕往現場處置,消防官兵在現場拉起警戒線,並及時疏散圍觀群眾,在附近群眾的配合下,將遇難者從廢墟下挖出,避免了更大傷亡。據房東的親屬講述,當天上午發現自家房頂的簡易房屋(平常用來堆放雜物),出現房頂有塌陷跡象,房東和哥哥等人查看後隨即在房內用木棒支撐以免坍塌,就在此時,房子發生塌陷,一名鄰居和房東的哥哥及時逃出,房東不幸被埋壓在廢墟之中。隨後趕來的120醫護人員對遇難者採取了急救措施,但已無力輓回遇難者的生命。  (原標題:蘭州土坯房坍塌男房東不幸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fauvl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