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處置醫療廢物裝潢將吊銷醫療機構許可證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趙匯)2月13日,省衛生計生委婚禮顧問課程轉發國家衛生計生委辦公廳環境保護部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加強醫療廢物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強醫療廢物管理。
  通知要求,各級各類醫療機構應按照國家要求和規範對餐飲連鎖總部設備醫療廢物進行分類收集管理,並交由醫療廢物集中處置單位進行無害化處置,一律不得非法買賣或自行處置。實行未被污染的輸液瓶(袋)和醫療廢物分類管理;各地要於2015年底前建立較完善的醫療廢物收費制度。按照要求,對違規從事收集、貯存、運輸、處置醫療廢物經營活動的,要責令停止違法行為,沒收違法所得,可並處違法所得3倍以下的罰款,並可由發證機關吊銷經營許可證。  (原標題:甘肅:違規處置醫療廢物將吊銷醫療機構許可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fauvl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