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車追尾 景觀設計一人被困
  每日甘肅買屋網-西部商報訊(記者吳樹權 通訊員張睿) 11月17日凌晨5時許,蘭州至武威高速路1597~1598公里處,發生一起兩車追尾事故,事故造成一人被困。
  事故發生後,過往的司機立關鍵字即撥打了電話報警求助,隨後鹽場消防中隊趕往現場進行施救。
  消防官兵經過近一個小時的路程趕到現場。發現追尾的是兩輛大貨車,後車駕駛室嚴重變形,一名駕駛員被死死地卡在駕駛室無法移動,而且變形的駕設計裝潢駛室空間狹小,救援難度極大。
  官兵們利用液壓擴張器、液壓頂桿等破拆工具,對其車輛駕駛室進行破拆,救援過程中,消防官兵時刻觀察被困者網站優化的身體情況,避免對被困者造成二次傷害,並派人對被困者進行安慰,不停的鼓勵被困者堅持。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救援,上午7時15分將被困者成功救出,由趕到現場的120急救人員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事故造成該路段出現堵車,直到被困的司機被救出,事故車輛移開後,該路段才恢復半幅通行。  (原標題:蘭州至武威高速兩車追尾 一人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fauvl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